呈境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NextDesignGroup

我們是誰?

呈境設計是致力於室內設計/藝術裝置/品牌策略/工程施作的專業團隊,在設計的過程中找尋不同的可能性,同時以專業的施工表達對設計的想像與期望。

空間的形成由人們的感知而建立,生活的經驗、美學的傳達、材質的變化、光影的引入是使空間的轉換更為豐富。 因此呈境團隊透過設計的方法,呈現建立在生活之上的空間演繹,讓生活、空間、生命更為美好及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呈境理念

NEXT! 
設計沒有停止的時候,設計必須不斷的開始,在不斷的開始中找尋各種可能性。 空間的呈現也非絕對有固定的型式,可能不斷被創造,空間不斷被展現。

獲 獎

整合從概念發想到環境與材料運用的創作,提供想像的空間與實踐設計價值的能力。

以生活為基礎,團隊致力以設計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,並賦予空間舒適、驚喜與無限的可能性。

我們的團隊

創意團隊

我們是空間設計與規畫的專家。如果您對空間安排有任何需求或疑問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