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2021/11/19

LG智慧家電用科技開啟質感生活捷徑!全方位整合生活家電的專家

LG智慧家電用科技開啟質感生活捷徑!全方位整合生活家電的專家

座落在清淺湧泉池環繞的緩坡綠地上,輕盈介入自然的「HA House 秋」,以俐落量體,包裹一室內斂溫潤的寓所。在這個集結宅邸、綠意和池畔的美感輪廓中,LG 2021年全系列智慧家電商品,以一種精緻的講究,優雅地與多重環境和場域呼應;而知名室內設計師袁世賢,也分享在吐納之間,享受LG雲端智慧所帶來的生活想望。

img

「美好生活絕不僅僅是擁有最新的科技,更重要的是享受新科技帶來的生活體驗。」對於LG而言,在創新中感受到生活的流動,是智慧家電全面解構日常的未來性;如何讓家電有機溫和地進入場域,其實不只考驗各種精密至微的創新研發,在相互滲透中,讓生活需求和美學表述接合地和諧從容,更是科技之下,勾勒出無拘束生活的詩意。

img

以簡馭繁的未來日常

「對我來說,好的家電設備跟擁有一張好的單椅、或家具是同等重要的,透過家電設備的整合,其實能讓空間設計更完整;如果沒有被整合過的家電設備,它在功能或是外型上,通常會跟場域不融洽。」呈境設計Next Design總監袁世賢這麼說道。在設計過無數知名飯店、餐廳等商用空間與住宅作品之後,袁世賢也以設計師敏銳的前沿觀點,聊到雲端智慧操控影響居住安適的趨勢;「現在的生活,其實很難抗拒科技的整合性;尤其在歷經疫情的洗禮後,在家時間更多,場域的運用也更為廣泛、彈性,透過像是LG ThinQ APP或配合語音指令,就能整合所有家電,這無疑是當代宅邸非常主流的設計風向。」

img
imgimg

一直以來,LG不僅展現從廓型到科技工藝的設計美學,這次旗下家電全系列智慧化的形式,亦提升了生活的質感與便利性,見證以簡馭繁的未來日常樣貌;通過雲端智慧操控的優雅路徑,傾瀉居住者與生俱來的安適感,讓場域、人和家電有機地聯繫在一起。

imgimg

打造穿行場域的宜居和舒適

從戶外踏入客廳,眼前的WiFi Styler蒸氣電子衣櫥,是袁世賢最喜歡的LG家電;能一入門就為衣服進行清新除臭,有效處理難聞氣味、有害物質、或溼答答及皺褶。另外,因應台灣溫暖潮濕氣候,或是容易有灰塵、塵蟎等問題,在返家前,袁世賢也很喜歡LG能提前遠端遙控的整合性,不管是PuriCare 360°空氣清淨機、PuriCare™ WiFi變頻除濕機、CordZero™ WiFi濕拖清潔機器人或者是負離子空氣淨化的WiFi雙迴轉變頻空調,都能一指輕鬆預約,回家即可享受乾淨舒適的好空氣質感生活。

imgimg

另外,可透過語音聲控開啟應用程式輕鬆追劇、看電影的OLED 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,則是袁世賢在HA House秋的另一項心頭好,它可手機鏡射的功能,也能隨時支援工作上的需求,讓宅邸延伸出僅是居住的寓意。而在廚房的InstaView™WiFi敲敲看門中門冰箱,則是能隨敲即視取物位置,可在省電的情況下,有效減少冷流流失;它可製圓形冰球的獨特設計,也讓喜歡品味威士忌的質感人士能愜意品酩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參與LG「LG ThinQ X HA House秋」智慧居家體驗的入住者們,也各自在社群平台上,以亢奮沸騰的讚嘆,分享LG智慧家電們為場域合力呈現的極佳安適感,不管是OLED 4K電視還是WiFi TWINWASHTM 雙能洗洗衣機等智慧家電,都受到熱烈迴響,並在網路上引發質感科技生活的討論度。智慧家電的發展,無疑對空間的未來性,有了突破性的詮釋;而LG「LG ThinQ X HA House秋」的智慧宅,則是明示出LG家電全系列智慧化透過一句指令、一指點擊優化生活的質感捷徑,以擲地有聲的當代風向,旋起LG智慧家電的未來進行式。

img
img